設計沒有邊界……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!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,成就業主夢想家園。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,並秉持著『專業服務,永續經營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。

善米室內設計郭萬鴻 - 歐式設計-回到中世紀 精緻古典臥房 10 例 內容來源:回到中世紀 精緻古典臥房

利用金箔、大理石、水晶、金屬等元素打造富貴華美的宮廷氣息;雕工細膩繁瑣的線板在空

間中扮演重要角色,調節空間與視線上的比例,融入整體的造型設計。面料與家飾則以絨布

或緞面材質提升華麗質感。精緻奢華的古典風格,繁複多樣的元素在臥房中具體而微的呈

現。細細品味精選的臥房 10 例,成就你的品味生活。


 1.深色的木結構搭配手感細膩滑順的絲絨寢具,營造典雅的居家品味。




2.精美的壁紙與鏡面打造低調奢華的印象,床板的特殊造型成為目光的焦點。


3.以最舒適的角度仰望藍天白雲,天花板的設計也不容小覷。


4.有別於大多數古典風格的深沉色系,米白色系帶來一抹內斂優雅的氣質。


5.利用法式窗簾與金色緞面家飾,極致奢華貴氣。



6.甜美的粉紅色加入金屬質感的飾板,毫無違和的呈現個性古典。

7.造型特殊的拱型穹頂,圓頂下方以手繪方式妝點綠意。




8.粉紫色系搭配碎花壁紙,在古典風格中加入甜美的元素。


9.寫實的植物壁紙,讓白色系的臥房有添加清新自然的味道。


10.雕工細緻的線板,精確對稱的拉提出空間氣度。


0 Responses to “ 善米室內設計郭萬鴻 - 歐式設計-回到中世紀 精緻古典臥房 10 例 內容來源:回到中世紀 精緻古典臥房 ”: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