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沒有邊界……成功的設計來自業主與設計師雙方互動的努力 !紮實及用心的相互對待,成就業主夢想家園。善米設計擁有優秀的經營暨工程施作團隊,並秉持著『專業服務,永續經營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。

善米設計郭萬鴻- 現代精品室內設計

設計者:善米室內設計
坪數:60
家庭成員:4
房屋格局:322
主要建材:粉紅晶鑽大理石、白玉蘭大理石、翡翠水晶大理石、黃水晶大理石、藍寶鑽大理石
屋主對家的期待 

坐落在新北市的新成屋,是屋主購來打算在退休時與家人一起入住的居所,雖然對家抱有許多期待,但相當傳統的他們,不希望在設計上進行過於大膽的嘗試,想要能在住家享受新視感的同時,也能為他們保留住生活的傳統面容,這一種想要傳統又不能太傳統,不過於現代也非流於歐式的設計需求,讓設計師思索如何能以簡化手法、現代建材和點線面的堆砌,來表現出以人為本的大致輪廓,於是在視覺坪面上摒棄了線條與造景,改以流動線條來牽引出空間的質感,打破格局的藩籬並深化人文涵養,,使多元融合的元素互相對話,讓家能如同低調的精品,蘊藏高雅的生活體現。

設計師的創意提案

1.如精品專櫃般的更衣室
考量到屋主的衣物配件數量較多,衣櫃不夠承載,因此將原有的一間臥房變更為更衣室,並融入精品專櫃的風格設計,以細緻而優雅的質材來為其勾勒出璀璨視覺,而成排的珠寶展示架,更是猶如置身在精品櫥窗之間,成就令所有女性為之驚艷的夢幻時尚精品秀展演。

2 以大理石線條呈現層次氣韻
為突顯氣勢非凡的空間底韻,設計師簡化的古典線條,於選材上運用多層次變化,活用帶有各種不同紋理的大理石線條,層層推迭出時尚又蘊含層次的視覺質感,透過石材天然紋理色澤所散發的韻味,使空間立體鮮明又虛實相映,能提升迎賓氣勢與公共場域的大器。

3 電視櫃還原清爽視覺
由於客廳坪數並沒有如此寬廣,為不想將電視櫃表現的過於傳統,也要補強家用電器的收納機能,所以在電視下方利用小空間規劃作連面細長的櫃體,並搭配鏡面設計線條來牽引帶過,不僅能展示客廳的美,還能收納雜物,成為客廳最佳的細節裝飾。









0 Responses to “ 善米設計郭萬鴻- 現代精品室內設計 ”:

Leave a comment